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POI X Kingsman

POIKingsmancrossover

起因是這張圖 via







「事情是這樣Eggsy,」通訊器這方的語調冷靜,但清晰的一字一句令人不難聽出裡頭的訓誡意味,「放下手中的火箭筒,否則回來後的報告包整你能寫上一個禮拜。」

「但是Merlin──」金髮男子在那頭高聲呼喊,其中夾雜著無絲毫停歇的槍枝轟鳴聲,「現在正是將他們一舉殲滅的大好時機啊,那些蠢蛋完全照計畫上鉤了!」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是興奮。

「不,你這蠢蛋,忘記我說過這次要謹慎行事了嗎?那玩意兒會引來太多不必要的注意力,況且你們的臉早就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現在快放下那該死的火箭筒。」

Mr.Reese說不必擔心,他說我們絕對可以全身而退!」Eggsy大聲喊著,風聲讓他的話有些模糊,但仍能聽出語氣裡滿滿的迫不及待。

正當Merlin頭疼地想對年輕特務說Mr.Reese並不是什麼模範指導老師時,他的右方傳來一陣雜訊,接著是一道低沉卻同樣興致高昂的嗓音。

「嘿!魔法師別老是擔心這麼多,你們英國佬真該學學我們美國人是怎麼──」下半句聽不清楚,因為當下又傳來一聲爆炸巨響蓋掉所有音訊。

Merlin看著眼前迅速移動切換的畫面沉下臉,另一個突發事件稍稍轉移他對此刻眼前震天火花的注意力。Kingsman的防盜系統與通訊設備可是世界數一數二的頂尖,這傢伙是怎麼如此輕易接進這個線路的?

「吆呼──」Eggsy亢奮呼喊著,伴隨而至的是螢幕上通紅的瓦礫碎片四射與濃濃黑煙。

Merlin緩緩坐下,感覺自己左太陽穴有根青筋在隱隱跳動,他已經打定主意等那小渾球回來後絕不會讓他好過到哪裡去。而正當Kingsman最優秀的後勤思考著是否要先通知Arthur他家的寶貝男孩已在這次任務中第三次脫序演出時,右方喇叭再次傳來聲音,不過這次比上一個要溫儒許多。

「我真的十分抱歉,Mr.Merlin。」通訊器那頭的語氣裡的確飽含濃濃歉意,「Mr.Reese有時做事的確是……過於魯莽了。不過你絲毫不用擔心善後事宜,」對方忙不迭地說:「我能確保沒有人可以追蹤到他們身份,但我必須先去做一些處理,希望你那邊的進度都順利進行。」接著便匆匆掛斷。

哦看在上帝份上Merlin實在受夠這些人像進出自家廚房般輕鬆在他的地盤大聲嚷嚷,這是比自家特務與合作方特工惹出來的這團麻煩還要更令人煩躁的事。如果可以,他還真想朝對方大吼你們到底他媽是怎麼進入我的線路的。

Merlin揉了揉攒緊的眉頭,他按下另一個按鈕。

「妳們那邊進行得如何,Lancelot ?

Merlin!」Roxy慌亂的聲音傳來,「ShawRoot突然不見蹤影,我不知道──」

哦,天殺的。



Fi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