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POI】Trick,Treat,Treacle (Shoot)








Sameen,幫我拿一下衣服好不好,我忘記了。」

Shaw聞聲轉過頭,看到Root光著肩膀從浴室側出半邊身子,眼角彎彎望著她,

「不要,妳自己拿。」她把頭轉了回去。「我衣服都脫光了,就在櫃子上幫我拿一下嘛,」語調勾得無比熟悉,「還是說妳迫不及待看到我裸體的樣子,我是不介意哦。

Shaw不用看都知道身後女人笑得張揚樣,她都可以從語氣裡的甜蜜判別她嘴角是上揚35度還是45度。她嘆了口氣,從沙發上慢悠悠地起身,拿了衣服朝浴室走去,面無表情地遞出衣物。

「現在妳可以洗澡了吧。」她看到Root眼裡閃過一瞬狡黠,「當然可以,跟妳。」語畢便抓住手腕連人帶衣把Shaw扯進浴室,砰的一聲關上門。

浴缸裡已經放好熱水,整間浴室瀰漫一層淡淡霧氣,在水氣的氤氳下Shaw看到Root不著寸縷地站在自己面前。光滑的肌膚、形狀姣好的胸脯、穠纖合度的細腰、修長白皙的雙腿,Root雖然瘦但曲線玲瓏有緻,不管多熟悉這副美好驅體,這樣赤裸地展現在自己眼前總會讓Shaw有點不自在。

她移開目光,把衣物扔往Root身上,有些彆扭地道:「放開我,妳自個兒洗。」
「妳現在是在害羞嗎Sameen。」Root的語氣倒是一點害羞都沒有,她把衣物置於架上後將Shaw拉近自己,伸手撫上她的側臉輕輕摩娑,接著俯下身在右鎖骨上咬了一口,沿著堅毅的頸部線條細細啃噬。Root呼出的熱氣與浴室的蒸氣熏得Shaw有點暈,身體漸漸配合Root的動作,雙手環住她的腰,Root抬頭看到Shaw那略顯迷濛的雙眼,在她臉頰上吻了一口,伸出舌頭舔過Shaw的唇角輕吻著,將Shaw抵在牆壁上。

而當Shaw還來不及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時,上方的蓮蓬頭便刷啦一聲沖出水流,把她全身上下連人帶衣淋個徹徹底底。

Shaw看著像個落湯雞般狼狽的自己,怒目望向眼前女人,而她依舊找死地帶著那欠揍的笑容。

「妳看妳全身都濕透了,不快脫掉洗個澡會著涼的。」

Shaw的白襯衫因為沾水的關係現在緊緊貼著她的皮膚,透露出衣服底下主人的玲瓏身段,那比Root大上不少的豐滿與長年鍛鍊下的緊致腹部線條被一覽無遺,淋濕的髮絲讓她更顯性感,更襯得那雙漆黑瞳孔越發深邃。看著Shaw這副火氣上揚卻因為冰水忍不住微微顫抖的模樣,Root真恨不得立刻除去她身上的阻礙將Shaw吃乾抹淨。

Shaw瞇起眼轉了轉眼珠,不知道想了些什麼,隨即慵懶地提起Root雙手放到自己身前,「那妳來幫我脫……」

Root愣了一下,這倒新鮮,她動手一顆顆解起眼前人的鈕扣,而Shaw這時模仿起Root方才撩撥人心的挑逗,她探出虎牙抵上Root的脖頸細細刮擦,帶著細微刺痛與麻癢的觸感讓Root全身起了顫慄,Shaw舔吻著她的脖子,雙手在背部來回滑動,順著脊椎骨一節一節往下扣,兩人的體溫都逐漸升高,情慾的氣息漸濃,當Shaw撫過她的腰側時Root忍不住呻吟出聲。

她們已經退到浴缸邊,Shaw突然一個施力Root便毫無防備地摔進池中,激起一大片水花。Shaw看著Root四腳朝天更勝於自己方才的狼狽樣,毫不避諱地大笑起來,但下一秒她就被Root環住脖子連著未褪完的衣物扯進水池,溫水洶湧地沖往她的口鼻,嗆了一大口水還沒回過神來,Root便抵上她的唇把那些未出口的抱怨一同嚥下,順著勢子將兩人沉入水中,雙眼緊閉感受對方在水流湧動下的軀體與慾望。

伴隨著激烈水花聲、滿室春光旖旎。

-


而當隔日Finch出於關心詢問她們怎麼會一起感冒時,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同打了個噴嚏。



Fi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